醉了才是人

life is struggle , 圈子是个trouble

【星鬼】Artist (6) 现实向


“爱而不得所以那么精疲力尽”

 --------------------------------

“光年之外

还是曾经那个不知悔改爱你的男孩

炙热的为你盛开”

小鬼拿着手机听朱星杰最新的一首歌,是帮他的兄弟陈哲远的网剧演唱的片尾曲。

边循环播放着,边照例的在心中埋怨。这个臭胡巴,唱情歌说情话都撩人的很,却唯独没有对他认认真真的唱过讲过。

“你是生命中的一抹色彩

融化我心里的那片黑白

也许命运终将摇曳在那片茫茫人海”

实在忍不住了,小鬼打开微信发了条信息给朱星杰,心里想着,如果今天不主动让杰哥撩懵他他不信小!!!改姓胡!

“遇到我之前你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我之后呢?”

没过一会儿,朱星杰就回了消息。

“全黑了~”

小鬼气的跳脚,思考了好几分钟该怎么教训朱星杰一下,就看到对话框里发过来一条消息:

“我的世界里不是黑白了,遇到你之前之后都不是。我不知道你对我世界中的颜色有什么改变,只是,当白天过去黑夜降临,在无数夜不能寐的夜晚,在许多痛苦无奈的时刻,你是我世界中唯一仅剩的那道光。”

小鬼觉得,自己今天是不用改姓了。

 

Justin一进门就看到小鬼抱着手机坐在沙发上傻乐,一看就知道又是在跟杰哥聊天,过去把小鬼搭在茶几上的脚拿下去,“再笑,再笑下巴都掉地上啦。”

小鬼不搭理他,又把脚放回茶几上继续笑。

“小鬼,你和杰哥有没有想过以后怎么办呀?”Justin从冰箱里拿出两瓶可乐,边递给小鬼边问。

小鬼接可乐的手愣住了,疑惑的看着Justin,“坤坤告诉你的?”

“还用坤坤告诉我,我这么精明的人自己就看出来啦。”

“小孩子懂这么多干嘛。”小鬼接过可乐后小声嘟囔着。

“小鬼,你要加油哦。”Justin像个长辈一样的说道。杰哥那么喜欢你,你也要加油的对他好,不然,我就把他抢过来。

小鬼很不适应这么严肃的Justin,把可乐摇了几下,冲着Justin的方向打开,喷了他一身的水,Justin叫着站起来,抢过可乐泼小鬼,一下子两个人又被打回小孩子的原形。

由于弄脏沙发地板和墙纸,最后的结果是,两人各自被罚加训五小时,禁闭两天。



小鬼和朱星杰现在是越来越忙,见面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少。


俩人几乎只能靠微信联系,电话都很少。因为微信消息发过去对方总能看到,电话打过去却不一定接得到。

尤其是小鬼,Nine percent从一出道就受到了万千期待,流量稳步上升,各大节目广告不请NINE PERCENT似乎都落伍了,小鬼所有时间都用在了跑通告上。

朱星杰开始专心的做唱作人,歌曲数量不多质量却够高,不断积累着人气,也让很多音乐人前辈注意到这个在不断展露锋芒的年轻人。一些大型音乐颁奖会,也开始出现他的身影。

俩人都在努力着,不断向上攀爬。

……

"大家好,我们是快乐家族!"小鬼和队员们站在快乐家族的两边和大家一起念着这句从小就非常熟悉的开场白,他都记不得这是第几次上快乐大本营了。

他从小就看这个节目,从没想过有天自己会不断登上这个舞台,还在这个台上开始走神。如果有天,能和杰哥一起……
嘴角刚露出笑,就被娜姐cue了,:"小鬼,你这个笑,是恋爱的感觉啊~"
还没回话,台下观众就疯狂的尖叫。
小鬼笑着回了一句,"我可能又初恋了。"

台下又是一阵尖叫声,音响老师很给力的直接放起了这首歌。

节目播出后,"小鬼初恋"很荣幸的登上热搜第一位。


朱星杰刷到的时候不禁脑子里在想,这小鬼究竟是不是初恋他还真不知道。

但他也不在乎。

只要现在他是他的,就好。

可这话他不会说给那小家伙听,不然又会让他得意老半天,宠也不能宠得太过头了。

……

Justin把自己埋在浴缸里,他真的想要组合快点解散了,别误会,他爱他们,爱每个队员,也爱粉丝。

他不恨小鬼,更不讨厌他,他也很喜欢小鬼。

只是,每当看着小鬼在朱星杰那得到什么或听到什么后那种满足的笑,他就嫉妒的发疯。

他看着热搜里小鬼笑的一瞬间的动图,知道那句他又初恋了不是在开玩笑,那是他对跟胡巴有关的东西独有的笑容。

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他在想他,也似乎,只有他能光明正大的想他。




‘小鬼手机屏保 朱星杰’这个热搜炸翻了微博和各家娱乐媒体。

小鬼看到后心里惊了一大跳,幸好大部分粉丝和媒体都在赞两人的兄弟情,没有往那个方向靠。

在经纪人的威胁和蔡徐坤的劝导下,软硬不吃只吃朱星杰的小鬼破天荒的屈服了,将屏保换了下来。

然后小鬼给朱星杰打了个电话,没人接听。

 

.......

 

酒店的浴室里,朱星杰将自己疲惫的身体全部沉入浴缸。

闭上眼,耳边传来的手机铃声更添心里的烦闷。伸出湿淋淋的手拿起浴缸旁边小桌子上放的手机,看到小鬼的来电显示,眉头皱了皱眉,按下了拒绝接听。

小鬼母亲在电话里的那通话再次钻回了他的脑子,怎么也赶不走。

 

“我每天都担惊受怕...一点点的动静都会让我心神不宁。”

 

“我不敢告诉他爸...什么都不敢做....阿姨真的怕......”

 

“他还小....根本不懂有多危险。”

 

“他是我儿子啊,我怎么能看着他把自己的未来毁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小杰...对不起....阿姨不是想逼你....”

 

他早就料到的不是吗?朱星杰自嘲的笑了笑。他料到了来自父母的阻碍,只是没想到,来的不是夏日狂风暴雨,是冬季的绵绵细雨,透着刺骨的寒。

他太了解小鬼了,那个小孩会不顾一切的跟家里翻脸。他有足够的勇气,可以奋不顾身的扑入他的盖世英雄的怀抱。

可是他呢?他要做个英雄,英雄,不总是要牺牲自己,去追求人民的安定吗?

 

......

 

小鬼赖在朱星杰的床上不肯起来,抱着胡巴玩偶气鼓鼓的盯着正在收拾行李的朱星杰,然后带着点委屈的问道,“杰哥,你要去波士顿多久?”

“四年。”

“这么久!”小鬼蹭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你可以不去吗?”

果然要送朱星杰到伯克利音乐学院去,对于把音乐当做生命的他来说,这是个求之不得的机会。他知道,小鬼也知道。

于是,他抬头看着小鬼,轻轻的问了一句:“你真的希望我不去吗?”

小鬼低下头,他就那么随口一说,假若朱星杰真的答应他不去的话。恐怕,小鬼也会硬绑着他去。

他知道,杰哥是多么爱音乐,甚至,超过爱他。

 

小鬼慢慢从床上爬下去,爬到蹲在地上收拾东西的朱星杰身边,凑近他耳边小声说:“那你要答应我不许和外国小姐姐走的太近,经常给我打电话,不许停止想我。”然后吻上朱星杰的唇。

 

朱星杰闭上双眼,放下手里的东西,钳住小鬼的下巴,加深了这个吻。

 

朱星杰将小鬼放到床上,埋首在他颈边那一刻,心里默道,“对不起,小鬼。这次,我不能答应你了。”

 

泪水随着情欲一起在房间散开。

 




 


评论(8)

热度(117)